CASISD OpenIR
中国农业工程技术的研究现状——基于CNKI论文数据库
焦健; 赵超
发表期刊农业工程技术
关键词农业工程 农业技术 研究现状 CNKI
摘要农业是中国的第一产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其他领域建设与发展的基石。农业工程技术是现代农业发展过程的关键技术集合,涉及到学科类群、研究领域、农业科技发展的诸多方面。该文以CNKI论文数据库为基础,梳理了近几十年以来在农业工程技术领域的学术成果,分析了论文主题、发表趋势、学科分布、文献来源、机构队伍等基本要素,旨在呈现全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的概况与现状。
2021-11-15
卷号41期号:32页码:94+96
ISSN1673-5404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039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焦健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焦健,赵超. 中国农业工程技术的研究现状——基于CNKI论文数据库[J]. 农业工程技术,2021,41(32):94+96.
APA 焦健,&赵超.(2021).中国农业工程技术的研究现状——基于CNKI论文数据库.农业工程技术,41(32),94+96.
MLA 焦健,et al."中国农业工程技术的研究现状——基于CNKI论文数据库".农业工程技术 41.32(2021):94+9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焦健]的文章
[赵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焦健]的文章
[赵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焦健]的文章
[赵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