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TESS发现振荡红巨星遍布整个天空
王海名
发表期刊空间科学学报
关键词系外行星凌星 勘测卫星 红巨星
摘要NASA网站2021年8月5日报道,利用系外行星凌星巡天卫星(TESS)的观测结果,研究发现发生振荡现象的红巨星遍布整个天空。相关研究结果发表在 The Astrophysical Journal上。在恒星表面之下,热气体上升后逐渐冷却随后下沉并被再次加热,这种运动产生了反应压力变化声波。声波相互作用最终产生了周期为数分钟的稳定振荡,导致恒星发生微小的亮度变化。例如,
2021-09-15
卷号41期号:05页码:691
ISSN0254-6124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096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王海名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海名. TESS发现振荡红巨星遍布整个天空[J]. 空间科学学报,2021,41(05):691.
APA 王海名.(2021).TESS发现振荡红巨星遍布整个天空.空间科学学报,41(05),691.
MLA 王海名."TESS发现振荡红巨星遍布整个天空".空间科学学报 41.05(2021):6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海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海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海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