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
王毅; 孟小燕
发表期刊中国经贸导刊
关键词废旧物资回收 矛盾和问题 发展循环经济 循环利用 物资回收利用 循环经济发展
摘要

发展循环经济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是保障国家资源安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重要途径。"十四五"时期,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任务更加迫切。近日,经国务院同意,

2021-08-10
期号15页码:25-27
ISSN1007-9777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132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所
通讯作者王毅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毅,孟小燕.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J]. 中国经贸导刊,2021(15):25-27.
APA 王毅,&孟小燕.(2021).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中国经贸导刊(15),25-27.
MLA 王毅,et al."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中国经贸导刊 .15(2021):25-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_王毅 孟小(208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毅]的文章
[孟小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毅]的文章
[孟小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毅]的文章
[孟小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_王毅 孟小燕 -中国经贸导刊202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