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小农生产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调查
杜洪燕; 刘宝印; 陈俊红; 龚晶
发表期刊农村经营管理
关键词农业社会化服务 小农户 小农生产 农产品销售 需求调查
摘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小农户仍然会占我国农业经营主体的绝大多数,仍然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基础。可以预见,随着现代农业的加快推进和农村老龄化、农业兼业化现象的日益凸显,小农户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需求必将越来越旺盛。但同时也存在供需结构不合理、小农户多样化需求得不到有效满足等问题。

2021-08-10
期号08页码:12-14
ISSN1672-0830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133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杜洪燕
作者单位1.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洪燕,刘宝印,陈俊红,等. 小农生产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调查[J]. 农村经营管理,2021(08):12-14.
APA 杜洪燕,刘宝印,陈俊红,&龚晶.(2021).小农生产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调查.农村经营管理(08),12-14.
MLA 杜洪燕,et al."小农生产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调查".农村经营管理 .08(2021):1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小农生产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调查_杜洪(92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洪燕]的文章
[刘宝印]的文章
[陈俊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洪燕]的文章
[刘宝印]的文章
[陈俊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洪燕]的文章
[刘宝印]的文章
[陈俊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小农生产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调查_杜洪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