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中国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的优化路径
张丛林; 焦佩锋
发表期刊人民论坛
关键词海洋 生态环境 治理 一带一路 共同体
摘要

全球海洋生态环境问题的背后,是国际条约与地区规则之间的碰撞,以及不同治理主体地位与利益的博弈。当前,我国正处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应对与解决全球海洋生态环境问题,还是确保自身海洋战略利益,我国都应全方位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通过完善顶层设计、健全责任体系、推进协同治理、搭建资金机制,助推我国深度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

2021-07-05
期号19页码:85-87
ISSN1004-3381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154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张丛林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
3.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丛林,焦佩锋. 中国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的优化路径[J]. 人民论坛,2021(19):85-87.
APA 张丛林,&焦佩锋.(2021).中国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的优化路径.人民论坛(19),85-87.
MLA 张丛林,et al."中国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的优化路径".人民论坛 .19(2021):85-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5-1中国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的优(133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丛林]的文章
[焦佩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丛林]的文章
[焦佩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丛林]的文章
[焦佩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15-1中国参与全球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的优化路径_张丛林.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