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湾区经济研究综述
赵作权
发表期刊新疆财经
关键词湾区经济 粤港澳大湾区 旧金山湾区 东京湾区 纽约湾区 世界城市
摘要本文旨在简要梳理国内外湾区经济的研究现状,回顾中国湾区经济研究的历程,并侧重于对世界级湾区经济的基本特征、协调发展、跨区域治理的研究,对世界三大湾区和中国湾区经济现状的研究,以及对中外湾区经济的比较研究。本文的研究表明,国内外湾区经济发展趋势、国内外湾区经济比较是学术界非常关注的研究方向;此外,湾区经济的定量化研究正在兴起,是未来湾区经济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
2021-06-25
期号03页码:5-16
ISSN1007-857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162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赵作权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作权. 湾区经济研究综述[J]. 新疆财经,2021(03):5-16.
APA 赵作权.(2021).湾区经济研究综述.新疆财经(03),5-16.
MLA 赵作权."湾区经济研究综述".新疆财经 .03(2021):5-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作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作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作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