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塑造数字经济:数字化应用场景战略
刘昌新; 吴静
发表期刊清华管理评论
关键词数字化应用 场景设计 应用场景
摘要数字化场景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需要加强战略层面的思考。那么,发展数字化应用场景未来面临的发展态势是什么?如何设计其战略发展目标和原则?如何打造一个好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本文将重点探索这些问题。2021年3月,我国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将"建设数字中国"单列篇章,框定了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和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具体范围。其中,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包括云计算、大数据、
2021-06-15
期号06页码:92-96
ISSN1674-910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181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
智库建设研究部
通讯作者刘昌新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昌新,吴静. 塑造数字经济:数字化应用场景战略[J]. 清华管理评论,2021(06):92-96.
APA 刘昌新,&吴静.(2021).塑造数字经济:数字化应用场景战略.清华管理评论(06),92-96.
MLA 刘昌新,et al."塑造数字经济:数字化应用场景战略".清华管理评论 .06(2021):92-9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昌新]的文章
[吴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昌新]的文章
[吴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昌新]的文章
[吴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