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基于“中国科学家”微信公众平台的科学家精神传播探析
陈萌萌; 宋微
发表期刊科技传播
关键词科学家精神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科学家
摘要科学家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重要传播价值。新媒体时代为科学家精神的传播提供了新机遇,科学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能够为增强科学家精神的时代感提供效能。新媒体时代的科学家精神传播,应在科学发挥平台的基础性和辐射力,构建多元交互传播矩阵。本报告从引导公众参与科学家精神传播的视角,参考"中国科学家"微信公众平台的内容进行实证分析,对新媒体时代科学家精神传播工作的发展现状初步调研和探析。
2021-04-10
卷号13期号:07页码:1-4+9
ISSN1674-6708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250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陈萌萌
作者单位1.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萌萌,宋微. 基于“中国科学家”微信公众平台的科学家精神传播探析[J]. 科技传播,2021,13(07):1-4+9.
APA 陈萌萌,&宋微.(2021).基于“中国科学家”微信公众平台的科学家精神传播探析.科技传播,13(07),1-4+9.
MLA 陈萌萌,et al."基于“中国科学家”微信公众平台的科学家精神传播探析".科技传播 13.07(2021):1-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萌萌]的文章
[宋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萌萌]的文章
[宋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萌萌]的文章
[宋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