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关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概念及特征的研究
肖小溪; 李晓轩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论坛
关键词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概念 特征 融合研究
摘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是党中央做出的一个重要战略决策,有较强的时代特色。本文围绕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概念和特征开展学术研究,鉴于中央目前明确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即国家实验室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尚在建设或重组之中,难以作为研究对象开展直接研究,因此,本文在对这一概念做内涵分析的基础上构建由国际上可类比的科研力量组成的研究样本,并通过对这些研究样本的历史演进分析,进一步揭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动态演化特征、差异化特征以及理论基础等,以便更深入地理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这一概念。
2021-03-05
期号03页码:1-7
ISSN1002-671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282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肖小溪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肖小溪,李晓轩. 关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概念及特征的研究[J]. 中国科技论坛,2021(03):1-7.
APA 肖小溪,&李晓轩.(2021).关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概念及特征的研究.中国科技论坛(03),1-7.
MLA 肖小溪,et al."关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概念及特征的研究".中国科技论坛 .03(2021):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小溪]的文章
[李晓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小溪]的文章
[李晓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小溪]的文章
[李晓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