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能源革命唱响“中国好声音”
傅维恩; 骆晓蓂; 李婷落; 许金华; 刘芳芳
发表期刊国家电网
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发电 温室气体 碳中和 应对气候变化 国家电网公司 低碳转型 中国好声音
摘要能源转型既是中国的事,也是全球的事,要靠全行业、全世界的共同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会影响中国经济增速吗?能源电力行业该如何应对?新兴产业将迎来哪些机遇?本刊邀请中外相关领域专家畅谈多元化、低碳化、清洁化的全球能源发展趋势,以及在"双碳"目标下,经济、能源、环境、气候的可持续发展前景。碳排放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经济发展需要消耗能源。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随着各国二氧化碳排放增加,
2021-03-05
期号03页码:38-43
ISSN1673-472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283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部
通讯作者傅维恩
作者单位1.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
2.英国驻华大使馆
3.落基山研究所
4.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维恩,骆晓蓂,李婷落,等. 能源革命唱响“中国好声音”[J]. 国家电网,2021(03):38-43.
APA 傅维恩,骆晓蓂,李婷落,许金华,&刘芳芳.(2021).能源革命唱响“中国好声音”.国家电网(03),38-43.
MLA 傅维恩,et al."能源革命唱响“中国好声音”".国家电网 .03(2021):38-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维恩]的文章
[骆晓蓂]的文章
[李婷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维恩]的文章
[骆晓蓂]的文章
[李婷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维恩]的文章
[骆晓蓂]的文章
[李婷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