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以“五化”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升级版”
万劲波
发表期刊中国外资
关键词示范基地 升级版 创新创业 “五化”
摘要各类双创示范基地要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系统推进体系化、特色化、功能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加快完善双创平台全要素服务体系,着力构建科技、教育、产业、金融紧密融合的创新体系,加快打造双创"升级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创新作为十二项任务之首进行专章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创新的高度重视。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关键时期,国务院近期启动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2021-02-25
期号04页码:10
ISSN1004-814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290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综合集成部
通讯作者万劲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万劲波. 以“五化”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升级版”[J]. 中国外资,2021(04):10.
APA 万劲波.(2021).以“五化”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升级版”.中国外资(04),10.
MLA 万劲波."以“五化”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升级版”".中国外资 .04(2021):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劲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劲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劲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