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五化”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升级版”

关键词: 示范基地 升级版 创新创业 “五化”

摘要: 各类双创示范基地要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系统推进体系化、特色化、功能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加快完善双创平台全要素服务体系,着力构建科技、教育、产业、金融紧密融合的创新体系,加快打造双创"升级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创新作为十二项任务之首进行专章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创新的高度重视。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关键时期,国务院近期启动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