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健全新型举国体制 助力重大科技创新
赵璐
发表期刊科技日报
关键词举国体制 创新链 协同创新 国际科技合作 科技创新 创新要素
摘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科技创新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并提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制定科技强国行动纲要,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新型举国体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

2021-02-20
期号02页码:61-63
ISSN1672-903X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302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通讯作者赵璐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璐. 健全新型举国体制 助力重大科技创新[J]. 科技日报,2021(02):61-63.
APA 赵璐.(2021).健全新型举国体制 助力重大科技创新.科技日报(02),61-63.
MLA 赵璐."健全新型举国体制 助力重大科技创新".科技日报 .02(2021):61-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