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万劲波
发表期刊科技导报
关键词科技强国 自立自强 全面创新 系统治理 开放融合
摘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面对新发展阶段科技创新和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必须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自立自强、全面创新、系统治理、开放融合原则,增强科技创新系统供给、支撑、引领能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水平,进而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对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2021-02-13
卷号39期号:03页码:141-148
ISSN1000-785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312
专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综合集成部
通讯作者万劲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万劲波. 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建设世界科技强国[J]. 科技导报,2021,39(03):141-148.
APA 万劲波.(2021).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科技导报,39(03),141-148.
MLA 万劲波."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科技导报 39.03(2021):141-1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劲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劲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劲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