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 重大任务管理集成部
论新时代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情治理
刘霞; 王光辉
发表期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
关键词新时代 [4730225]民族宗教事务 [3825737]网络舆情 [3818335]网络媒介 治理路径
摘要进入新时代,民族宗教事务工作迎来新的历史方位,网络舆情治理成为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的重要新领域。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情传播呈现载体多元泛在化、媒介情感差异化、时空耦合叠加等新特性,对舆情治理提出了新挑战。涉民族宗教因素的网络舆情治理向大数据治理嬗进,网络舆情治理理念及治理机制亟待升级转变。在刻画网络媒介传播特性的基础上,前瞻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论生态建设,探索舆情治理新路径,构建正向网络舆论牵引,旨在进一步完善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情治理。
2022
期号1页码:100-108
ISSN1002-0519
文章类型期刊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833
专题重大任务管理集成部
作者单位1.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山东烟台264005
2.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北京10019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霞,王光辉. 论新时代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情治理[J].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22(1):100-108.
APA 刘霞,&王光辉.(2022).论新时代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情治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1),100-108.
MLA 刘霞,et al."论新时代民族宗教事务网络舆情治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 .1(2022):100-1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霞]的文章
[王光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霞]的文章
[王光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霞]的文章
[王光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