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 科技战略情报研究所
美国国家纳米技术计划做出重要调整
边文越
发表期刊科学观察
摘要[目的/意义]为借鉴国外纳米技术发展经验,该文对美国国家纳米技术计划(NNI)2021年版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分析。[方法/过程]通过分析NNI的发展历史和美国科技界对NNI的认识,[结果/结论]该文指出为适应国际科技竞争形势和美国纳米科技界发展需求,美国对NNI做出了重要调整,重新设定了发展愿景和发展目标,在项目组织、协调、促进技术转化等方面提出一些重要举措。其核心思想是保持美国纳米技术世界领先,美国不仅要产出原始创新而且要实现成果转化与社会经济效益。
2021-12-17
卷号17期号:02页码:47-53
ISSN1673-5668
文章类型期刊
DOI10.15978/j.cnki.1673-5668.202201009
URL查看原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841
专题科技战略情报研究所
通讯作者边文越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边文越. 美国国家纳米技术计划做出重要调整[J]. 科学观察,2021,17(02):47-53.
APA 边文越.(2021).美国国家纳米技术计划做出重要调整.科学观察,17(02),47-53.
MLA 边文越."美国国家纳米技术计划做出重要调整".科学观察 17.02(2021):47-5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边文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边文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边文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