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 重大任务管理集成部
面向强国目标的开发区发展战略
朱常海
发表期刊科技中国
摘要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全面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一方面,《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高规格文件的发布,提升了开发区在国家战略中的位势,对开发区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另一方面,开发区客观上面临着自身定位模糊、行政化保守化、过度竞争、
2022-05-25
期号05页码:85-90
ISSN1673-5129
文章类型期刊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852
专题重大任务管理集成部
通讯作者朱常海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常海. 面向强国目标的开发区发展战略[J]. 科技中国,2022(05):85-90.
APA 朱常海.(2022).面向强国目标的开发区发展战略.科技中国(05),85-90.
MLA 朱常海."面向强国目标的开发区发展战略".科技中国 .05(2022):85-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常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常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常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