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SD OpenIR  > 系统分析与管理研究所
区域科技创新规划中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路线图研究
索玮岚; 李建平; 王林; 姚晓阳; 冯钰瑶; 孙晓蕾
发表期刊青海科技
摘要技术路线图是一种高效的战略管理与规划方法。以技术路线图为依托,识别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助力区域科技创新规划部署,是提高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实现科技支撑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文章阐述了技术路线图的概念与特征、作用和绘制流程,详细说明了技术路线图在青海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中重点领域的应用实践过程和结果,并给出了技术路线图支撑区域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的研究范式,能够为其他区域、产业的科技创新规划编制提供有价值的借鉴和重要的参考。
2022-06-25
卷号29期号:03页码:11-16+30
ISSN1005-9393
文章类型期刊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asisd.cn/handle/190111/11873
专题系统分析与管理研究所
通讯作者索玮岚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4.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索玮岚,李建平,王林,等. 区域科技创新规划中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路线图研究[J]. 青海科技,2022,29(03):11-16+30.
APA 索玮岚,李建平,王林,姚晓阳,冯钰瑶,&孙晓蕾.(2022).区域科技创新规划中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路线图研究.青海科技,29(03),11-16+30.
MLA 索玮岚,et al."区域科技创新规划中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路线图研究".青海科技 29.03(2022):11-16+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索玮岚]的文章
[李建平]的文章
[王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索玮岚]的文章
[李建平]的文章
[王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索玮岚]的文章
[李建平]的文章
[王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